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微博晒老年照 疑似暂别娱乐圈

来源: 妆点网 2017-03-07 13:11:53

  导语:不得不说赵丽颖也是一个段子手,前几日赵丽颖的微博点赞功能出错了,赵丽颖就用放飞自我来形容它,还配了周冬雨的表情图,想想也是很搞笑呢。赵丽颖还曾在微博上晒自己的老年照,不知道是不是在感慨时间的流逝呢,近日还爆出了赵丽颖要暂别演艺圈的传闻,传闻的来源好像是赵丽颖拍戏受伤,已无法再继续工作。

QQ截图20170307132155.jpg

  赵丽颖发微博:“我微博的点赞功能放飞自我了,是出故障了吗?”比文字更引人关注的是,配图周冬雨表情包:“周冬雨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网友调侃,此时周冬雨内心OS: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