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微博点赞疑恋情公布 曾与陈伟霆吻戏视频遭疯传

来源: 凤凰网 2017-02-25 21:23:04

  导读:最近赵丽颖微博点赞疑恋情公布,其事后解释配图逗笑许多网友。赵丽颖陈伟霆吻戏视频曝光,两人的cp粉纷纷表示希望两人能在一起,并表示期待两的好消息。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3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赵丽颖</a>微博点赞.jpg

赵丽颖微博点赞疑恋情公布 曾与陈伟霆吻戏视频遭疯传

   24日晚,赵丽颖发文称:“我微博的点赞功能放飞自我了,是出故障了吗?”并配了周冬雨表情包的图片引围观,图片上配字:“周冬雨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