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微博晒自拍 惊爆绯闻男友王昊并非高富帅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08:49:14

  近日赵丽颖在微博晒出多张自拍,同时留言称,“四年一条的微博,我决定好好发”。另有网友扒出了赵丽颖新男友的男子王昊“就我所知,王昊没啥钱,亦非海归,而且已婚有育”。

 12582015804427254584.jpg

赵丽颖微博自拍照

   今年是四年一遇的润年,2月迎来了少有的29号。昨天,赵丽颖就在微博晒出了一组自拍照纪念这特殊的一天,身穿《诛仙》戏服的她对着镜头卖萌,看起来心情非常不错,不知道是因为有恋情的滋润,还是因为得到了剧中女主角的角色。

    曝光的照片中,赵丽颖穿着一袭湖蓝色的戏服,时而放下刘海,时而又梳起头发,十分俏皮可爱。从照片看,可以知道赵丽颖这是在《诛仙》的拍摄现场,遮住照片也无意中曝料了电视剧拍摄现场的花絮。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千年一遇的赵丽颖。”“好美好可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