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迪丽热巴加入跑男 丝袜美腿素颜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7-03-07 09:58:38

  替辣妈杨颖上“跑男”的人选终于定了,“霸屏小花”迪丽热巴,跑步咋样不知道,反正眼睛总比baby大,而且早前的机场照中迪丽热巴身穿丝袜秀美腿的吸引了很多粉丝呢,据说迪丽热巴私下的素颜照也很不错哦!

QQ截图20170307100651.jpg


  自杨颖怀孕开始,谁将替她加盟“跑男”的猜测可谓层出不穷,宋茜鞠婧祎郑爽迪丽热巴等女星纷纷榜上有名,但节目组对嘉宾人选始终守口如瓶。前日《奔跑吧兄弟》更名为《奔跑吧》的消息刚发布,昨日节目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新一季节目“兄弟团”名单:六位男成员依旧是邓超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以及鹿晗,女成员方面,因为产下“小海绵”后需要休息,杨颖确认将暂别“兄弟团”,而迪丽热巴也被官方正式确认即将加盟。

  多部热播剧为迪丽热巴积累了不少“观众缘”,颜值高而演技不俗的她演艺之路越走越顺。作为《奔跑吧》常驻嘉宾,首次在真人秀中亮相的迪丽热巴的表现让人期待,结合她以前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可女神可汉子”的综艺“人设”也许很适合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