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迪丽热巴素颜照曝光 加入跑男与鹿晗组一周CP

来源: 网络 2017-02-24 01:13:32

  导读:跑男第五季录制,新成员迪丽热巴加入跑男引发期待,在路透照中,鹿晗迪丽热巴互动亲密,看来这次节目组是让迪丽热巴鹿晗跑男组一周CP,热巴这次真的要大火了,不过却有黑粉曝光迪丽热巴素颜照,称其疑似整容。

360截图20170224010127649.jpg  

  跑奔跑吧义乌录制!鹿晗迪丽热巴互动超甜蜜“跑男”第五季更名为《奔跑吧》。近日,节目在杭州及义乌开录。此前,网友曾拍到鹿晗牵猩猩手压马路,开怀大笑,此次在义乌,又有网友拍到他和新成员迪丽热巴的画面,鹿晗在迪丽热巴身后帮忙带头饰,两人一坐一站笑得太甜蜜。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