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迪丽热巴加入跑男遭排挤 与高伟光关系揭秘传恋情

来源: 搜狐 2017-02-21 22:32:05

   导读:迪丽热巴加入跑男,今日在曝光的第五季录制照片中,迪丽热巴独自座在后面疑似遭到排挤。其与高伟光关系揭秘传恋情是真的吗?

迪丽热吧2.jpg

迪丽热巴加入跑男遭排挤

    日前,跑男最新一季在杭州开录,迪丽热巴作为新加入的成员,也带来了跑男首秀,从路透照来看,胖迪好像玩得还是挺开心的,重点是美貌不输baby,即使是换人,但也是大美女,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跑男粉丝的心理落差。但在迪丽热巴的粉丝看来,跑男团好像并没有传闻中那般友善。

    之所以这么认为,全因一组迪丽热巴和跑男团成员录制的照片,照片中迪丽热巴一人被甩在了车后座坐着,其他成员都是两两一组,以前可没有这种情况,且不说迪丽热巴是女生,她还是第一次录跑男的新人,作为前辈不应该多照顾,同坐在一起拉近距离吧,这样刻意保持距离的小细节,真是难免让人会多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