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陶喆谈老鼠肉味道 回应出轨杨子晴聊天记录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6 15:11:01

  越野千里节目里,陶喆谈老鼠肉味道被指恶心,不过跟着贝爷去旅行吃的都是吓人的东西。另外,陶喆去年被曝出轨杨子晴,更有出轨大尺度的聊天记录,留孕妻江佩蓉独守空房出轨被骂是渣男。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07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陶喆</a>出轨杨子晴2.jpg

    近日,陶喆在《越野千里》中跟着贝爷去探险,不仅回到他的音乐启蒙地洛杉矶,还挑战了体力的极限,尝试了老鼠肉的味道。对此他发博感慨:“至于老鼠肉的味道…我就只能说人在劳累过后什么都得吃。”虽然辛苦,但回忆里UCLA(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校园、GRAYSON’S(格雷森)乐器行的老板和大学时最爱吃的烤鸡店都带给他很多感动和力量,他认为虽然体力消耗很大,但汲取到更多活力和冲劲。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