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子晴陶喆微信全内容 出轨坐实遭金星手撕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3 08:11:17

  导读:杨子晴陶喆微信全内容,出轨坐实遭金星手撕。陶喆出轨杨子晴状告媒体败诉,出轨坐实遭金星狠撕根本不算男人。杨子晴陶喆微信全内容曝光,露骨隐晦不堪入目。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07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陶喆</a>出轨杨子晴.jpg

杨子晴陶喆微信全内容 出轨坐实遭金星手撕

    2015年6月29日,媒体爆料刚刚结婚的陶喆出轨杨子晴。曝光出的微信截图称是陶喆与杨子晴双方的对话内容,内容十分露骨双方互称宝贝等,还谈到到去酒店做“你懂的”的事情。微信截屏中这位名为“David”的人还说结婚是被妈妈逼的。微信聊天记录显示,去年上半年,陶喆最初传出婚讯时,杨子晴曾就此事询问陶喆,当时陶喆一口否认:“是炒作”。

    上周三(6月24日),媒体发布“姚笛疑再当小三 李威与前任床照曝光”的新闻,照片中也出现了李威前任杨子晴的照片。不过随后李威护姚笛斥责杨子晴炒作,杨子晴更愤怒发微博称:“我只是个被你玩过的婊子。”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