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妻子疑默认怀孕 揭出轨微信完整截图系李威前任杨子晴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9 17:13:20

  今日,陶喆妻子江佩蓉在微博上回复网友:宝贝,怀孕的女人最正,随之被网友猜测疑陶喆妻子疑默认怀孕的消息,对于之前陶喆出轨事件老婆大方原谅,看来夫妻两人关系还是很幸福甜蜜,揭陶喆出轨李威前任杨子晴两人微信完整截图被曝光。

QQ截图20160219170308.jpg

陶喆妻子疑默认怀孕 揭出轨微信完整截图系李威前任杨子晴

  2月19日综合报导 着名歌手陶喆被爆和李威的旧爱杨子晴交往,疑似两人的暧昧对话在坊间流传。两人婚内出轨的丑闻曝光后,杨子晴被披上了「世间最强小三」的称号,渣男陶喆的名声一落千丈。刚刚新婚不久的陶喆太太江佩蓉以行动支持,原谅了陶喆的过错,夫妻关系好似未受该丑闻事件影响。

  近日,陶喆老婆江佩蓉更换了脸书的大头照,有网友在其照片下留言夸赞其「好正」,江佩蓉也立即回复称「宝贝,怀孕的女人最正」,疑似在暗示着什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