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董洁哭谈与潘粤明离婚经历 出轨王大治原因曝光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21 17:36:43

  导读:近日,单身妈妈董洁在《妈妈是超人》节目中哭谈与潘粤明离婚经历,出轨王大治原因首次曝光。当年,董洁出轨已经结婚的王大冶令人大跌眼镜。要知道王大冶无论颜值还是名气比起潘粤明都差太多太多。

 QQ截图20160621171924.jpg

    网易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讯 在近期播出的《妈妈是超人》节目中,董洁首次谈及了自己与潘粤明的离婚经历,动情处不禁潸然泪下,她也表示不管经历了多少打击,仍然会相信爱情。

    在节目视频中,董洁称乐队中的朋友们一起陪她度过了最难熬的一段时间。而和好朋友一起唱歌也给了董洁莫大的鼓励,“大家在一起,装疯卖傻地去唱歌,感谢大家一直这样陪着我。因为跟大家在一起我没有压力,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