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健雅疑与外籍男友分手 网传其系变性人是真是假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2 22:20:58

   近日,蔡健雅删光与男友昔日甜蜜照,被疑与外籍男友已分手,蔡健雅自出道以来争议不断,网传其系变性人是真是假。

QQ截图20170302221938.jpg

    近年来,不少网友发现蔡健雅在音乐上的画风变化有些许大哇!很少有疗伤系列的小情歌,而是添加入了摇滚的元素,但还是很好听的音乐。在性格上,蔡健雅其实也是boy性格十足。不知是不是这些原因,一直有传闻蔡健雅是变性人,并且据说有变性证据确凿。那么,蔡健雅真的是变性人吗?

    蔡健雅,除了她的音乐深受大家的关注外,有关蔡健雅性格行为也一直能引起网友的讨论。虽然蔡健雅的音乐风格也有清新文艺。但据悉,蔡健雅本人并不是什么文艺范的那种,骨子里就是男孩子性格,而且行为也十分大胆,像似在演唱会上,蔡健雅曾解掉Bra抛给歌迷,着实令人瞠目结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