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张雨绮与周星驰曾翻脸打官司 张雨绮为周星驰堕胎是真是假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5 11:30:11

  曾经的“星女郎”如今又被周星驰所重用,实在神奇!而网曝张雨绮与周星驰两人曾翻脸还打了两年官司,如今张雨绮又出演星爷新电影《美人鱼》看来两人已和好如初。据悉,张雨绮还为周星驰堕胎,真是令人咋舌,究竟是真是假?

2.jpg

张雨绮周星驰曾翻脸打官司  张雨绮为周星驰堕胎是真是假

  张雨绮2010年因参演电影《长江7号》走红,之后加入该片编导周星驰(星爷)名下公司,却因合约问题反目成仇,甚至打了两年官司。但近来星爷被香港影视大亨向华强的老婆陈岚(向太)炮轰,张雨绮却出言维护,称“他人超好,很照顾我,是工作认真的导演”。此后更传出将加盟星爷新片《美人鱼》,突如其来的大和解引起外界注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