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亲子鉴定证实系孩子生父 前女友为金贤重堕胎3次并控告其家暴

来源: 2015-12-22 14:58:58

   韩星金贤重集家暴和未婚生子丑闻于一身,日前金贤重亲子鉴定结果出炉,证实金贤重系孩子生父。金贤重前女友控告其家暴,并提供为金贤重怀孕5次,堕胎3次的证据,对此金贤重拒不承认。

11.jpg

    21日,据韩国媒体称金贤重的亲子鉴定结果出炉,父子概率达99.9999%。对此,金贤重经纪公司表示:“如果检查结果确定是父子关系,金贤重会像之前所说的对孩子负责。但目前我方需要先向金贤重本人询问下他是否知道这个检查结果的消息,官方立场将在之后公开。”

    金贤重的父亲表示:“亲子鉴定结果出来后,我就立刻和金贤重通了电话。他说孩子是自己的,一定会承担起父亲的责任。身为孩子的父亲却不能对孩子有所付出,觉得很对不起。正如之前曾公开过他的亲笔信中所说的一样,他会给抚养费并承担起父亲的责任。最后他还嘱咐称孩子毫无错误,大家不要拿孩子说事儿。”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