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爷性情大变:周星驰赞邓超喜剧王 与张雨绮破冰合作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5-12-10 17:22:39

  近日,星爷携新作品《美人鱼》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时,周星驰大赞该片主演邓超是新一代喜剧之王,并且与张雨绮破冰合作。

 

QQ截图20151210173405.jpg

周星驰赞邓超喜剧王 与张雨绮破冰合作

    发布会当天,周星驰首先带来《美人鱼》的“四海翻腾”版海报:海报上虽不见“美人鱼”影踪,但 “四海翻腾云水怒,五洲震荡风雷激”的诗词,依旧体现周星驰电影出手必不凡的霸气。当被问及海报上为何继《西游降魔篇》,周星驰表示:“你觉得不是很配吗?反正简单来说,就是很牛,跟《美人鱼》这个电影很配。”

    随后周星驰还揭晓了影片的首款“兴风作浪”版预告:预告片以邓超慌张到警局报案“被美人鱼绑架”为主线,“不是左边和右边”、“头呢?”简单几句台词,以及几张神奇的美人鱼速写画作,都让人瞬间捧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