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爷性情大变:周星驰赞邓超喜剧王 与张雨绮破冰合作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5-12-10 17:22:39

  近日,星爷携新作品《美人鱼》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时,周星驰大赞该片主演邓超是新一代喜剧之王,并且与张雨绮破冰合作。

周星驰赞邓超喜剧王 与张雨绮破冰合作 

    发布会现场,周星驰依然保持他言简意赅的说话风格,谈及剧情,他只简单回答:“是一个无敌很寂寞的故事,看完就不寂寞了。”被问及新作《美人鱼》为何准备了整整三年,周星驰表示:“拍电影对我来说,现在越来越难。要花很多时间做剧本,还有很多特效。三年已经很快了。”

    而随后登场的几位主创,都以“无敌”来形容自己在片中的角色。邓超称自己的角色是“无敌有钱”加“无敌学霸”,并炫英文介绍片名为“Beautiful People Fish”。 罗志祥则称自己“无敌多”;吴亦凡称自己“无敌帅光头”;张雨绮表示角色“无敌霸道”;林允则是“无敌单纯”;李尚正自诩“无敌冷”;张美娥则自称“无敌美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