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爷性情大变:周星驰赞邓超喜剧王 与张雨绮破冰合作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5-12-10 17:22:39

  近日,星爷携新作品《美人鱼》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时,周星驰大赞该片主演邓超是新一代喜剧之王,并且与张雨绮破冰合作。

周星驰赞邓超喜剧王 与张雨绮破冰合作 

    “无敌帮”的众主演中,既有与周星驰导演首度合作的邓超、吴亦凡、林允;也有二度合作的罗志祥、张雨绮、张美娥;更有三度参演星爷作品的李尚正。无论是几度合作,众人表示“都是为了星爷而来”。能够与星爷合作,达成了作为演员的终极愿望,也体现出众主演对周星驰电影品质的百分百信任。

    最近几年开始自导自演喜剧的邓超自称“基因里有星爷的基因。没有入行的时候,就看星爷的录像带。入行当演员,就想一辈子跟星爷合作一下。终于完成了这个愿望,事儿大了!他是喜剧大师,非常荣幸。”周星驰听完这番话,回敬称:“邓超才是新一代的喜剧之王。”引发邓超现场激动发问:“还能再说一次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