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张雨绮片场谈笑照片曝光 一扫陈年旧恨(图)

来源: 2014-11-04 12:00:49

   周星驰张雨绮片场谈笑风生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的《美人鱼》正进行拍摄,他的助理陈震宇在微博晒星爷的照片。平日星爷在街上遇记者很敌视,低头避之。这次他面对助理的镜头,可能因下班关系,他表现轻松而脸露笑容, 又举起拳头作加油状,粉丝大赞星爷好威风。 早前邓超已将拍《美人鱼》的情况曝光;近日张雨绮在片场的照片也在网上流传

周星驰张雨绮片场谈笑风生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的《美人鱼》正进行拍摄,他的助理陈震宇在微博晒星爷的照片。平日星爷在街上遇记者很敌视,低头避之。这次他面对助理的镜头,可能因下班关系,他表现轻松而脸露笑容, 又举起拳头作加油状,粉丝大赞星爷好威风。

早前邓超已将拍《美人鱼》的情况曝光;近日张雨绮在片场的照片也在网上流传。照片中见星爷跟张雨绮谈笑风生,还没有受当年合约风波影响,据称张雨绮在此片的角色有重大突破。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