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健雅疑与外籍男友分手 网传其系变性人是真是假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2 22:20:58

   近日,蔡健雅删光与男友昔日甜蜜照,被疑与外籍男友已分手,蔡健雅自出道以来争议不断,网传其系变性人是真是假。

 QQ截图20170302221900.jpg

    据台湾媒体,42岁金曲歌后蔡健雅去年8月被拍到与外型帅气的甜点师Johann Martin回香闺,终结4年单身生活。恋情曝光后,她不仅常在社群网站放闪,还曾向媒体大方夸赞男友“好帅”。未料这段被外界看好的恋情,今(2日)却传出疑似分手,昔日在网络上传的恩爱照也被删得一干二净。

    蔡健雅被曝分手交往半年的洋男友,连昔日晒出的恩爱合照也被删得一干二净,最新一张照片是她与蔡依林同游意大利的闺蜜合照。台媒报道称蔡健雅经纪公司仅低调表示,艺人私事不方便过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