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唐荣耀》结局夜 冬珠夫妇同仇敌忾抗击幕后大boss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3-01 10:14:47

  导读:《大唐荣耀》今晚收官。开播以来热度口碑双双走高,剧情、演技都受到各界好评。今日片方重磅曝光“至此一生”版大结局海报,而经历了这乱世江山的七人也成长颇多。而今晚剧情再度虐心升级,舒畅与秦俊杰将进入本剧最虐阶段,另一方面冬珠夫妇同仇敌忾合力抗击幕后大boss张皇后,《大唐荣耀》荣耀收官。

 .QQ截图20170301101223.jpg

 《大唐荣耀》今晚收官。开播以来热度口碑双双走高,剧情、演技都受到各界好评。今日片方重磅曝光“至此一生”版大结局海报,而经历了这乱世江山的七人也成长颇多。而今晚剧情再度虐心升级,舒畅与秦俊杰将进入本剧最虐阶段,另一方面冬珠夫妇同仇敌忾合力抗击幕后大boss张皇后,《大唐荣耀》荣耀收官。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