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唐荣耀结局沈珍珠死在广平王怀里 沈珍珠历史原型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08 10:04:24

  导读:景甜主演的电视剧《大唐荣耀》正在热播,沈珍珠和广平王的恋情让不少观众称实在是太甜了,不过看过小说的书迷都知道,之后沈珍珠和广平王后面剧情会很虐,沈珍珠结局是死在了广平王怀里,而网友也扒出沈珍珠历史原型,系广平王的姬妾沈氏,在历史记载中沈氏在战乱中失踪。

360截图20170208095740750.jpg

  FACE妆点娱乐讯 据悉,小说大唐荣耀沈珍珠结局是死了,珍珠油尽灯枯,骗广平王李俶要出宫修养,李俶答应了。途中,珍珠快不行了,让马夫停车,发现马夫就是男主,最后沈珍珠死在了广平王李俶的怀里。

  据当前的大唐荣耀电视剧预告表明,最后沈珍珠没有跟广平王李俶在一起,李俶扮作马夫亲自送沈珍珠离开了皇宫。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