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唐荣耀甜宠版结局即将来袭 冬珠夫妇圆房

来源: 凤凰网 2017-02-06 11:10:26

  导读:由景甜等人主演的大唐荣耀虽然一直都很虐,但是很多人都愿意看两人的爱恨情仇。据悉,大唐荣耀甜宠版结局即将来袭,冬珠夫妇圆房。这也是观众们最期待的一刻了!

冬珠夫妇 圆房.jpg

大唐荣耀甜宠版结局即将来袭 冬珠夫妇圆房

   由欢瑞世纪出品,和力辰光、千乘影视联合出品,钟聪海担任制片人,刘国楠、尹涛联合执导,刘芳、李惠敏编剧,景甜、任嘉伦、万茜、舒畅、于小伟、秦俊杰、茅子俊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宫廷史诗权谋大剧《大唐荣耀》正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每晚7:30黄金档热播。播出至今,《大唐荣耀》好评如潮,成为2017年首部口碑黑马剧。剧中,服化道以及演员演技、颜值齐齐上线饱受观众肯定,而沈珍珠(景甜饰)和李俶(任嘉伦饰)的甜宠爱情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关于“冬珠夫妇快圆房”的呼声也早已是此起彼伏。

    在上周的剧情中,李俶带沈珍珠泡温泉疗伤,却意外令沈珍珠发现李俶便是她苦苦寻觅的那个少年,终于肯定了自己的心意。而在昨晚,李俶终于知道了珍珠对自己的真心,二人为了躲避刺客,逃入树林中,互相了解彼此心意的二人将会在今晚擦出怎样的火花?令观众期待已久的冬珠夫妇终圆房能否顺利进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