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任嘉伦个人资料遭扒疑似整容 大唐荣耀结局一人独活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4 11:54:38

   导读:任嘉伦由于电视剧《大唐荣耀》热播大火,满世界的广平王妃,任嘉伦个人资料遭扒疑似整容,《大唐荣耀》结局一人独活也是real心酸啊!

23.jpg

    先导片中,沈珍珠和李俶的相识相恋,更是处处透露着甜蜜感,颇令观众羡慕,更有网友发声:“看着冬珠夫妇谈恋爱我的少女心都要犯了!”随着画风一转,沈珍珠怀疑李俶对自己别有用心,而李俶面对质疑竟无力辩解,二人的误会越陷越深,更因为李俶的广平王身份而卷入国仇家恨和帝王将相之间的斗争之中,预示着甜爱只不过是该剧的一小部分。

预告片的结尾,李俶的生死未卜、慕容林致的悲惨遭遇,一个又一个虐心场面接连向沈珍珠袭来,珍珠泣不成声,难怪景甜曾在采访中说:“《大唐荣耀》一共拍了200多场哭戏,是我拍过的哭戏最多的剧。”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