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歌留学靳东陪读 暂别演艺圈众星送别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2-27 22:56:18

   近日,2017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在上海开幕,胡歌、靳东等演员出席,在盛典上,靳东表示胡歌出国留学自己有时间要去陪读,听闻胡歌将暂别演艺圈,圈内好友纷纷前来送别。

QQ截图20170227225741.jpg

    早前胡歌便已透露今年要暂别演艺圈,转而出国进修,靳东当众表态有时间就去当陪读,他称第一次听胡歌说起读书计划,就觉得应该是他深思熟虑的结果,“老胡去读书我自己会送他,学好学不好不重要,平安回来就好。我争取少拍戏,有时间多去看看他。”胡歌则表示自己不管学多久,不管做什么样的决定,都逃不出大哥的五指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