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彤古天乐16年未见 曾因抑郁症暂别演艺圈

来源: 2014-10-30 22:00:58

  李若彤做客《鲁豫有约》,现场揭秘十年前暂别荧幕的原因。在节目中,李若彤称当年爱情的不顺和父亲的离世,给自己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甚至一度换上抑郁症,造成无法在演艺圈正常的工作。 节目中,李若彤还爆料自己与古天乐拍完《神雕》后再相见也是相隔16年,而且见面时古天乐开口就说:“姑姑,我是过儿”,萌翻现场

李若彤做客《鲁豫有约》,现场揭秘十年前暂别荧幕的原因。在节目中,李若彤称当年爱情的不顺和父亲的离世,给自己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甚至一度换上抑郁症,造成无法在演艺圈正常的工作。

节目中,李若彤还爆料自己与古天乐拍完《神雕》后再相见也是相隔16年,而且见面时古天乐开口就说:“姑姑,我是过儿”,萌翻现场观众。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