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暂别娱乐圈 腰伤不能助跑无法拍戏被强制停工

来源: 腾讯 2017-02-21 22:45:06

  导读:众所周知,赵丽颖拍摄《宫锁沉香》的时候从马背上摔下来落下病根,近日,赵丽颖暂别娱乐圈,腰伤不能助跑无法拍戏被强制停工。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3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赵丽颖</a>坠马摔伤.jpg

    赵丽颖暂别娱乐圈到底是为什么呢?大家都知道赵丽颖拍摄《宫锁沉香》的时候从马背上摔下来,腰伤一直没有完全好,近年来赵丽颖太拼、太努力啦,完全没有好好休息。

    近日,胡歌暂别演艺圈,去学习、深造的消息传了开来,粉丝们既开心又不舍。除了胡歌,最近赵丽颖也称拍完《女儿国》要休息一段时间。现在正处于赵丽颖大火的时刻,为什么要突然暂退娱乐圈?相信很多粉丝和网友都挺好奇,赵丽颖是如今当红的流量小花,而且人气也是居高不下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