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歌留学靳东陪读 暂别演艺圈众星送别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2-27 22:56:18

   近日,2017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在上海开幕,胡歌、靳东等演员出席,在盛典上,靳东表示胡歌出国留学自己有时间要去陪读,听闻胡歌将暂别演艺圈,圈内好友纷纷前来送别。

 QQ截图20170227225755.jpg

    2月26日,2017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在上海开幕,作为国内电视剧行业最重要的盛会之一,当晚众星云集,胡歌靳东、赵又廷、杨洋、罗晋、贾乃亮孙俪赵丽颖刘诗诗唐嫣李小璐刘涛、王子文、乔欣等近50位明星悉数到场。为了送别即将赴美留学的胡歌,主办方在盛典最后安排了欢送环节,林依晨、袁弘都特地从国外赶回来送胡歌。手中硕果累累,身边好友齐聚一台,这让胡歌当场感动到红了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