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强大脑贾立平作弊是真的吗 林恺俊退赛后续进展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2-26 20:45:37

   导读:最新一期的《最强大脑》可谓是争议不断,先是贾立平作弊赢了世界第一的魔方高手林恺俊,后来林恺俊退赛,后续还在微博上掀起了骂战,对于作弊与否,真的是各凭良心啊!

79.jpg

   
    在江苏卫视最新一期《最强大脑4》中,魔方项目的PK看得电视机前观众紧张刺激到“手心冒汗”,但在节目最后观众才知道,原来“听音盲拧”这个项目在魔方圈引发了关于规则与公平的讨论。节目播出后,贾立平立刻发长微博否认自己“作弊”,而另一位选手、盲拧排名世界第一的林恺俊也通过微博批评节目组“让选手谎称拥有我们并没有的能力”。

    对于争议,该场比赛现场嘉宾、围棋世界冠军柯洁表示支持林恺俊退赛,“节目组套路深,娱乐节目别太当真”。而节目组及科学评委DR魏、蒋昌建都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前晚深夜,比赛现场嘉宾、素有“大魔王”之称的围棋高手柯洁公开支持林恺俊,“林恺俊选手当时的愤怒可想而知,退出这个舞台是对节目公平性最有力的抗议,我支持你。节目组套路深,娱乐节目别太当真。”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