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强大脑第四季选手违规 林恺俊弃赛从零开始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2-25 23:20:51

  导读:最强大脑第四季从开播以来就传闻不断,这个节目最令人称道的已经不是叹为观止的比赛本身了,而是种种套路,最新一期播出的盲拧大战中选手贾立平战胜世界第一林恺俊再次成功引发热议,贾立平违规使用逆序还原被裁判质疑。

最强大脑第四季选手违规 林恺俊弃赛从零开始

    为了平息众怒,节目中强行洗白,表示要重赛,但是从1:0开始,也就是说比赛从一开始就不在一个起跑线上,作弊结果依然有效!

    看到这里,我的天啦!既然违规就不应该淘汰吗?哦,也对,节目组强行说没有违规,人家的节目不是正规魔方比赛,规则也没说不让逆序啊!那好,退一步讲,重赛不应该从零开始吗?城市套路深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