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立平个人资料是哪个学校的 与女朋友亲密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5 01:47:13

  贾立平上热搜,个人资料遭扒,不少网友好奇贾立平是哪个学校的,女朋友是谁。据悉,贾立平目前就读于中科大的研三,女友也是一位研究生,二人因为共同的爱好而结识,贾立平女友也非常漂亮。

2.jpg

贾立平

    在魔方圈里贾立平早已有了贾大神的称号,盲拧的成绩在国际范围内也是遥遥领先的种子选手。这次参与《最强大脑》的比赛项目水下三阶盲拧两个魔方,其实并非世界魔方协会的规定比赛项目,而是贾立平独创的。更加不为人所知的是,这个典型理科男却曾经为女友而拒绝最爱的魔方。而且他还袒露,自己还有一个兴趣,那就是目前IT界炙手可热的可穿戴电子设备的研发。

    念头开小差的时间点错了一秒都会失败

    如果从专业的角度来解释水下三阶盲拧有多难成功,可能需要很长的魔方基础知识普及,所以当这个表演项目成功时,不懂魔方的梁冬才会给了1分的最低分,而慧眼识金的Dr魏却顶住很大压力给了前所未有的10分。两位评委一高一低相差巨大的评分,让很多观众有了进一步了解魔方的兴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