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杰伦林俊杰合唱算什么男人 两人同台视频遭疯传

来源: 网络 2017-02-23 12:30:26

  导读:周杰伦林俊杰合唱算什么男人,粉丝看到后纷纷表示很激动,耳朵如同怀孕了一般。随后两人同台视频遭疯传,网友:真的攒了多大的运气才能看到你们两个人同台唱歌。

周杰伦林俊杰算什么男人1.jpg
周杰伦林俊杰合唱算什么男人 两人同台视频遭疯传
 
  周杰伦自弹自唱《算什么男人》,唱到一半林俊杰的声音突然加入,正当歌迷疑惑时,他在另一个舞台出现。最后林俊杰走到周杰伦钢琴旁继续演唱,除了展现独特唱腔飙高音,周杰伦替他合音、伴奏,两人难得的合体,歌迷也直说:“我们的青春合体了,今晚耳朵又怀孕。”“原来在我有生之年,还等的到这一刻”、“我的两个偶像啊!”掀起一阵讨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