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杰伦林俊杰合唱算什么男人 两人同台视频遭疯传

来源: 网络 2017-02-23 12:30:26

  导读:周杰伦林俊杰合唱算什么男人,粉丝看到后纷纷表示很激动,耳朵如同怀孕了一般。随后两人同台视频遭疯传,网友:真的攒了多大的运气才能看到你们两个人同台唱歌。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97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周杰伦</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80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俊杰</a>算什么男人.jpg

周杰伦林俊杰合唱算什么男人 两人同台视频遭疯传

   日前某演出在澳门举行,表演嘉宾星光熠熠,找来李玟陈奕迅、许志安、孙燕姿等歌手表演,而最让歌迷沸腾,即是演唱会压轴的周杰伦(Jay),当他唱到《算什么男人》时,林俊杰(JJ)突然登台合唱,瞬间让现场纷丝嗨翻,而这首次的“双J”世纪合体,也引起粉丝热烈讨论。

  演唱会找来不少大牌歌手,其中李玟劲歌热舞,孙燕姿与莫文蔚献唱抒情歌曲,压轴嘉宾周杰伦表演《Now you See Me》、《告白气球》以及《双截棍》,演出时正好重感冒,依然抱病上台,敬业态度令人敬佩。然而唱到《算什么男人》前,周杰伦对粉丝说,“能不能跟我一起合唱一下,我今天感冒,发现这首歌还蛮适合的”,结果没想到他找来合唱的最大嘉宾就是林俊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