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是歌手第五季排名 张杰被黑惨狮子合唱团夺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12 16:49:02

  我是歌手第五季最新排名曝光,狮子合唱团夺冠获赞,而排名第五的张杰却被黑惨。据悉,我是歌手第五季第四期竞争激烈,杜丽莎淘汰网友却把脏水泼到张杰身上,有人排名落后张杰的错,有人被淘汰张杰的错,粉丝表示心疼张杰。

20130718123555_5241.jpg

    本周六播出第四期,张杰《Better Man》位列第五,这一次张杰会不会再度被骂被?而第三期垫底的杜丽莎惨遭淘汰。第四期排名:1.狮子《你是我最深爱的人》、2.林忆莲《秋意浓》、3.迪玛西《秋意浓》、4.杜丽莎《真的爱你》、5.张杰《Better Man》、6.谭晶《定风波》、7.赵雷《理想》。

    第五期林志炫加入后按出场顺序:1.迪玛希《Uptown Funk》、2.杜丽莎《爱是永恒》、3.赵雷《月亮粑粑》、4.张杰《默》、5.林忆莲《克卜勒》、6.狮子合唱团《It's My Life》、7.谭晶《赛里木的月光》、8.林志炫《你永远不知道》、9.侧田《命硬》。林志炫与迪玛希的PK结果如何,期待下周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