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是歌手第五季排名 张杰被黑惨狮子合唱团夺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12 16:49:02

  我是歌手第五季最新排名曝光,狮子合唱团夺冠获赞,而排名第五的张杰却被黑惨。据悉,我是歌手第五季第四期竞争激烈,杜丽莎淘汰网友却把脏水泼到张杰身上,有人排名落后张杰的错,有人被淘汰张杰的错,粉丝表示心疼张杰。

1458628331139124.jpg

    萧敬腾所在的狮子合唱团冠军,林忆莲亚军 ,迪玛希第三,杜丽莎第四,张杰第五,谭晶第六,赵雷第七。综合两场排名,杜丽莎淘汰。对于这个结果你咋看? ​杜丽莎唱歌很棒但是淘汰为什么要怪到张杰身上真的很不解?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