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是歌手第五季歌单是什么 我是歌手第五季有什么看点

来源: 妆点网 2017-01-13 10:56:21

  导语:《我是歌手》第五季改名《歌手》,阵容豪华程度依旧不减。不仅有老牌歌手林忆莲、谭晶出山,还有萧敬腾、张韶涵等实力歌手加盟助阵,令人眼前一亮。那么什么时候开播?有哪些嘉宾阵容?

t01a31b02e9a94cc9b9.jpg

  《我是歌手》第五季第一期什么时候播出呢?据悉,《歌手》第五季被调出了黄金档,播出时间为2017年1月21日起每周六晚22:30,湖南卫视敬请期待。

  湖南卫视歌手2017(我是歌手第五季)首发阵容:香港天后林忆莲、内地民歌歌手谭晶、香港歌后杜丽莎、内地新晋歌手袁娅维、狮子合唱团(主唱:萧敬腾)、内地歌手张敬轩、哈萨克斯坦人气歌手海拉提·努尔塔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