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妙可现中戏考场 曾被传吸烟陪酒照在学校遭霸凌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09 10:36:24

  导读:曾经在2008年奥运会上一夜成名的林妙可,如今也即将开始高考,继爆出林妙可将报名北电的时候,林妙可现中戏考场考试,据悉,林妙可报了几所学校参加艺考,此前林妙可成名后却是非不断,甚至有网友传林妙可吸烟陪酒照,林妙可母亲称女儿在学校经常遭到霸凌。

360截图20170209102235406.jpg

  一年一度艺考的日子,千万学子怀揣着明星梦想来到了中戏,北影等明星制造厂。除了普通学员在千万考生中还有一些明星学员,包括tfboys成员王俊凯,还有我们熟悉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演唱”《歌唱祖国》的少女林妙可。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