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俊凯将报考北电 林妙可现中戏考场近照被疑隆胸

来源: 新浪网 2017-02-08 15:43:17

  导读:2017北京电影学院报考人数再创新高,林妙可王俊凯将报考北电,林妙可在父母的陪伴下,来到中央戏剧学院参加初试。林妙可现中戏考场近照被疑隆胸。

QQ截图20170208152656.jpg

2017艺考近日拉开帷幕,今年竞争仍十分激烈,不过录取人数也上涨。北京电影学院不仅报考人数再创新高,还吸引到tfboys王俊凯、林妙可等知名人气鲜肉。

北电初试第一天,几千名考生赴考,未见王俊凯身影,不过网易娱乐却在北电校园看到数位王俊凯铁粉,一早就蹲守在表演系考试大楼门口。其中一位粉丝透露,“今早5点跟几个人一起包车来的,听说他又改10号考了,10号我会再来陪考”。众所周知,王俊凯去年出演了张艺谋的电影《长城》,林妙可也有着丰富的影视剧表演经验,相较于其他“小白”考生,明星考生还是占有一定的优势。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