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妙可深林拍戏长水泡 吸烟陪酒照被扒传7万一次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7-04 20:23:10

  导读:近日,林妙可深林拍戏长水泡被网友关心不已。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表演走红的童星林妙可,一直以来负面新闻不断,小小年纪已经成为大人获取利益的牺牲品。甚至有林妙陪酒价7万元一次。

QQ截图20160704201505.jpg

    网易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6月5日下午,林妙可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电影《勇士》的现场照。可怕的是,照片中林妙可和工作人员的皮肤上都长起了脓疮和痘状的突起,疑似在现场遭到毒虫的侵咬。

    面对如此恶劣的拍摄环境,林妙可也在微博发文:“八一电影制片厂在四川拍电影《勇士》,我也在其中,小咬、蚊子毒性很大,这是现场照的照片,今天在宜宾,不知道这里竹林又增添什么毒虫,我一直涂药,依然被咬许多。第一张是我的腿,我们在坚持,我们一起坚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