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妙可现中戏考场 吸烟陪酒照曝光被哪些人睡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08 20:51:17

   导读:今天上午,童星林妙可现身中戏考场引起围观,这位9岁成名的女孩自走红后负面新闻不断,吸烟陪酒照曝光,被哪些人睡过遭扒。

 QQ截图20170208203709.jpg

    今天上午9点半,林妙可手持准考证满脸微笑走进中央戏剧学院校园。她参加的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初试。

    一个多小时后走出考场的林妙可一脸轻松,对自己的考场表现“挺满意”的。林妙可告诉记者,考试之前没有特别的紧张,反而“很兴奋”。初试中她选择了一首与汶川大地震相关的诗歌,“因为平时每次读到‘没有我的日子,你把爱给活得孩子吧’,我自己都会流眼泪。”面对记者的镜头,林妙可有些拘谨,依然贴心地道上感谢,“辛苦你们了,大清早地多冷啊。”

详情【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