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俊凯将报考北电 中考成绩曝光遭私生饭骚扰偷书拍卖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08 11:12:52

  导读:TFboys成员王俊凯转眼到了考大学的年级,据悉,这次王俊凯将报考北电参加艺考,在前两年王俊凯参加中考就引发热议,其中考成绩就被网友曝光,虽然工作繁忙经常不能到校上课,但是王俊凯文化课分数一直不错,不过由于人气太高,王俊凯在学校经常遭到私生饭骚扰,甚至书本都被偷走拍卖。

360截图20170208110842531.jpg

 

  据悉,2016年,北电表演学院共有7631人报考,今年这个数字猛增到了8526人,同比增幅超过11%,北电表演学院也成为全国报考人数最多的表演院系。不过对考生而言,今年考北电还是相对容易些,因为2017年北电表演学院扩招,从原本的45人增加到了75人,录取率也从去年的1:169提高到了1:113。

  中央戏剧学院则成为今年最难考的院校,表演方向只招收50人,表演(话剧影视表演)和表演(话剧影视表演双学位班)各25人,报考的人数分别为6148人和3783人,两个专业方向的平均率取率为1:198。其中,表演(话剧影视表演)专业的率取率只有0.4%,竞争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考上海戏剧学院的同学压力也不小,今年共有6127人报考了戏剧影视表演专业,报名和录取的比例只有213:1,跟中戏不相上下。

  此外,中国传媒大学招收表演专业26人(男、女各13人),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100人(男、女各50人);中国戏曲学院本科计划招生515人,影视表演专业招收20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