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俊凯将报考北电 中考成绩曝光遭私生饭骚扰偷书拍卖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08 11:12:52

  导读:TFboys成员王俊凯转眼到了考大学的年级,据悉,这次王俊凯将报考北电参加艺考,在前两年王俊凯参加中考就引发热议,其中考成绩就被网友曝光,虽然工作繁忙经常不能到校上课,但是王俊凯文化课分数一直不错,不过由于人气太高,王俊凯在学校经常遭到私生饭骚扰,甚至书本都被偷走拍卖。

  360截图20170208110810296.jpg

  中央戏剧学院艺考初试开始,也拉开了一年一度全国艺术类院校招生考试的帷幕。目前,各大院校的网上报名工作都已经结束,今年的艺考竞争仍然十分激烈,“百里挑一”都不足以形容。绝大多数艺术院校表演系的淘汰率都超过了99%,中戏表演方向的录取率更是仅有0.4%,成为今年最难考的院校。

  作为明星的摇篮,北京电影学院每年的招生工作都十分火爆,尤其是表演学院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2017年,该学院不仅报考人数再创新高,还吸引到了tfboys王俊凯、林妙可等知名人气鲜肉。众所周知,王俊凯去年出演了张艺谋的电影《长城》,林妙可也有着丰富的影视剧表演经验,相较于其他“小白”考生,明星考生还是占有一定的优势。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