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炅遭女观众殴打视频曝光 揭其为什么打何炅是谁的私生饭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1 20:59:49

  导读:何炅遭女观众殴打视频最新消息,该大妈为什么打何炅到底是谁的私生饭呢?据悉,该女观众大妈是有蓄谋的打人,突然冲上台对何炅捶打,还大喊:你为什么不放过我?全场惊呆,很明显对方是某家明星的私生饭且已经脑残。

u=3651682565,4237967105&fm=11&gp=0.jpg

  何炅一直是娱乐圈里被称之为是八面玲珑的人,按理说不会有什么“仇家”,但结果何炅在7月8日晚的话剧《水中之书》的表演中,突然有一位大妈冲上台对着何炅又打又骂,还一直推推搡搡的,而身为公众人物的何炅一直站在那里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之后几分钟之后保安反应过来才把这位打人的大妈拉走了,何炅也回后台休息了十几分钟。

    经过自我调整以后,颇有职业道德的何炅完成了这场话剧的演出,只是在开场之前说了一句“人的这一生,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像我这样的人,早就习惯了”,天呐,真是大写的心疼,那么,八面玲珑的何炅究竟是怎么得罪了这位大妈呢?又或者说大妈打人的原因是什么呢?她到底是谁家的私生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