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晓明聚会照曝光 和baby大尺度赤体照也遭曝光

来源: 中国网 2017-02-06 17:11:52

  导读:近日,一张黄晓明聚会照曝光,照片中,baby素颜出镜,身材恢复得很好。同时,一组黄晓明和baby拍摄的大尺度赤体写真照也被曝光,在这组照片中,黄晓明赤裸上身,被baby挑逗,画面十分火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1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黄晓明</a>家庭聚会照曝光.jpg

黄晓明聚会照曝光 和baby大尺度赤体照也遭曝光

    2月5日,一张黄晓明Baby夫妇最新的家庭聚会照曝光,照片中Baby坐在妈妈和婆婆中间,素颜的她恢复好身材,黄晓明则坐在Baby前面,一家人团聚在一起其乐融融。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