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星大尺度雪地照 吴亚馨李宗瑞床照被热搜

来源: 妆点网 2017-01-26 23:55:17

  女明星秀身材无可厚非,而在大雪天大尺度裸露实在让人不解。近日,女星吴亚馨晒出大尺度雪地照引来网友围观。照片中,吴亚馨疑似一丝不挂,三点全露地泡在雪地里,胸前春光一览无余,令人喷血!

     导读:近日,女星吴亚馨晒出大尺度雪地照引来网友围观。照片中,吴亚馨疑似一丝不挂,三点全露地泡在雪地里,胸前春光一览无余,令人喷血!

QQ截图20170125133033.jpg

女星大尺度雪地照 一丝不挂三点全露泡雪里大泄春光

    艺人吴亚馨以火辣的身材和亮眼的外型走红演艺圈,时常不吝在网上放送养眼美照的她,目前人在日本旅游,19日在脸书上公开泡在雪里的照片,性感程度让粉丝直呼要喷鼻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