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欣大尺度性感照曝光 水中上演湿身诱惑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5 12:16:42

  导读:凭借精湛的演技爆红的蒋欣穿衣较为保守,不过,蒋欣大尺度性感照曝光倒是让网友大饱眼福,从蒋欣大尺度性感泳照可以看出,蒋欣的身材极好,由于蒋欣平时穿衣较为中性化,网友很难见到蒋欣性感的一面。

360截图20160715120734779.jpg360截图20160715120734779.jpg

蒋欣大尺度性感照曝光 水中上演湿身诱惑

    此前,“华妃”蒋欣在微博中晒出一组自己在泳池游泳的照片,照片中,蒋欣一头秀发时常遮住脸,表情搞怪,获网友点赞留言:“我能说很搞笑么!”“哈哈哈,虽然头发不听话,但依旧很美!”蒋欣微博写道:“一直幻想自己在水中可以像杂志或电视里那样犹如一朵芙蓉般出水!于是,怀着对美好与女神形象的憧憬,我散开乌黑浓密的秀发带著模特那种幽怨的眼神慢慢沉入水中……然并卵!都是骗人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