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登时代封面 其真操苹果照片遭疯传

来源: 新浪网 2017-02-05 14:10:08

  导读:据香港媒体报道,有“国际范”之称的范冰冰登上2月6日的《TIME》(时代周刊)亚洲版封面,这是华人影星相隔9年再次登上《TIME》封面;对上一次是2008年李连杰成《TIME》的封面人物。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范冰冰</a>登时代封面.jpg

范冰冰登时代封面 其真操苹果照片遭疯传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国际范”之称的范冰冰登上2月6日的《TIME》(时代周刊)亚洲版封面,这是华人影星相隔9年再次登上《TIME》封面;对上一次是2008年李连杰成《TIME》的封面人物。最新一期的《TIME》亚洲版以范冰冰为封面人物,封面标题是《How China aims to take over Hollywood?》(中国如何将取代好莱坞作为目标),配合“国际范”的霸气,就像带侵略性似的。

  范冰冰登上2月6日的《TIME》(时代周刊)亚洲版封面,内文是以《How China Is Remaking the Global Film Industry》(中国如何重塑全球电影产业)为题,以范冰冰为切入点,报道中国内地对好莱坞及全球电影市场的影响。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