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晨半夜秀恩爱 范冰冰变贤妻为其煮银耳羹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3 11:42:35

  李晨范冰冰自公开恋情以来,经常秀恩爱,简直是虐狗。昨日,李晨半夜秀恩爱,晒出范冰冰为其煮的银耳羹照片,大半夜的秀恩爱简直要虐死单身狗,不少网友跪求狗娘。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95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晨</a>半夜秀恩爱12.jpg

李晨半夜秀恩爱 范冰冰变贤妻为其煮银耳羹

    自从公开恋情,范冰冰和李晨就步入了秀恩爱的队伍当中去,三天一小晒,五天一大晒的节奏根本停不下来。23日凌晨,李晨在微博晒出了一张银耳羹的照片,并感叹称“这个时间回家还有一碗羹”,语气中满是幸福。

    网友们纷纷表示“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一看就是,冰姐做的,真幸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