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娜透视礼服抢眼 其穿超短裤走光照片遭疯传

来源: 搜狐 2017-01-21 20:51:06

  导读:今天是小年,谢娜透视礼服抢眼。四位主持人,谢娜就站在中间,这足以体现其在湖南卫视的地位。据悉,其穿超短裤走光照片遭疯传,谢娜霸气回应打脸黑粉。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谢娜</a>透视装抢眼.jpg

   今天是小年夜,谢娜更新微博:”从今晚开始,你是不是就要开启新年嗨玩模式啦 日子红红火火快快乐乐 #谢娜# “湖南卫视小年夜主持人何炅、谢娜、汪涵、沈梦辰、梁田,女主持人分别穿各种红色礼服,谢娜站在四位主持人中间,彰显王者地位!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