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唐荣耀真实历史上沈珍珠的下落 小说结局沈珍珠李俶没在一起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2-03 23:44:22

  导读:大唐荣耀真实历史上沈珍珠的下落去哪了?《大唐荣耀》电视剧正在热播中,很多网友想知道沈珍珠有历史原型吗?如果有那会是谁?大唐荣耀小说结局沈珍珠李俶没在一起。

85.jpg

大唐荣耀真实历史上沈珍珠的下落 小说结局沈珍珠李俶没在一起

    之前《大唐荣耀》公开的预告片中,沈珍珠和李俶的相识相恋,更是处处透露着甜蜜感,颇令观众羡慕,更有网友发声:“看着冬珠夫妇谈恋爱我的少女心都要犯了!”
 
    随着画风一转,沈珍珠怀疑李俶对自己别有用心,而李俶面对质疑竟无力辩解,二人的误会越陷越深,更因为李俶的广平王身份而卷入国仇家恨和帝王将相之间的斗争之中,预示着甜爱只不过是该剧的一小部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