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唐荣耀真实历史上沈珍珠的下落 小说结局沈珍珠李俶没在一起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2-03 23:44:22

  导读:大唐荣耀真实历史上沈珍珠的下落去哪了?《大唐荣耀》电视剧正在热播中,很多网友想知道沈珍珠有历史原型吗?如果有那会是谁?大唐荣耀小说结局沈珍珠李俶没在一起。

大唐荣耀慕容林致结局2.jpg

大唐荣耀真实历史上沈珍珠的下落 小说结局沈珍珠李俶没在一起

  慕容林致恨建平王,恨他无情无意,然而他生在皇家,皇室的声誉在民间是非常重要的,皇家所做的一切在民间是作为表率的,他没有勇气把慕容林致留在身边。

  于是在一个大雨之夜,建平王将慕容林致赶出了王府,悲伤欲绝的慕容林致为师父所救,从此慕容林致便了断红尘的一切恩恩怨怨。慕容林致对建平王有多少爱就有多少恨,离开洛阳的慕容林致再无无法原谅他。

  然而当慕容林致知道建平王快离开这个人世之时,她还是来到了他的身边,建平王的性命危在旦夕,这世间只有慕容林致能够救他。当解药在建平王的手中,他问慕容林致:“你会原谅我吗?”慕容林致没有回答,默然离开。建平王也没有服下解药,带着失望和遗憾走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