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赵子龙结局剧透 历史上赵子龙的妻子是马云騄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1 09:39:58

  导语:电视剧武神赵子龙即将大结局,网上出现不少有关武神赵子龙结局剧透。剧中赵子龙的妻子是马玉柔,但其实历史上赵子龙的妻子是马云騄。

武神赵子龙的妻子.jpg

武神赵子龙结局剧透 历史上赵子龙的妻子是马云騄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 历史上赵云的老婆一般被认为是马云騄,她是马腾的女儿,马超的妹妹,马腾和马超两个人物在历史上是有记载的,但是马云騄这个人物只出现在野史当中。那么历史上赵云的老婆马云騄是谁?马云騄美艳秒杀夏侯轻衣,这是真的吗?

  《武神赵子龙》历史上赵云的老婆马云騄是马玉柔的原型,也是林允儿饰演的,那么在历史上,这个人物是真实存在的吗?《武神赵子龙》赵云的老婆是马云騄吗?

  马云騄正史当中并没有出现,她是周大荒的小说--《反三国演义》中的虚构人物。在小说里她是马腾之女,马超之妹,赵云之妻。剧中,赵云的初恋是夏侯轻衣,在她死后,另一个角色马玉柔会出场,而马玉柔是剧中赵云的老婆,历史上赵云的老婆是马云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